難過的沉重的意外的不意外的

天是灰的藍的紅的紫的黑的

雨要下不下停著 狂轟了一陣雨又下了落了

落地的晶瑩彩色的黑白的 又累了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這樣子的傷你達到了 又是誰呢

真摯是什麼

可以吃嗎?

不過又是表面上的底子裡卻是黑的

吞噬一切轉阿轉阿轉的

黑色的思緒



開始懷疑



是不是應該死了

不會有人疼惜的

在許多人的眼裡這些不足道的小事卻可以是如此的大做文章的

自我感覺良好是阿是的

每個人都是的

感覺是什麼就是什麼吧 我已無力解釋

瞭解了又能怎麼辦呢

又有誰會想了解呢

傷了之後又能夠完好如初的復原嘛

何況是不會承認的阿



跟著起舞



深仇大恨嗎?

在哪?在哪?

我還找的到嗎?


念舊不是為了懷舊

只剩那些了

乾掉回憶的酒

哭了笑了累了 日子還在過的

沒有人願意



那杯酒仍舊是涼的



什麼都沒有用

不知為何的無法加溫

涼的

冰的

凍的



一切都沒了

這一切



誰的錯?

我的你的他的還是我的

大做文章吧

反正直接傷人也不足為道

那便死吧

淡淡的遠離不會再有人記得

輪迴的漣漪悄悄畫下結束的尾聲




我傻了才會相信著

不應該相信的



多麼可悲又多麼好笑



因為這樣的原因阿



我沒有朋友

所謂的

不過就是顯現的文字而已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