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6.jpg

也該到了吃拉麵的季節嚕:P

 

店名:櫻花食堂

地址:高雄市九如二路506號

電話:07-3131659

 

雖然前言是這麼說 但其實吃這家的時候是六月底的事了

當時期末回了高雄一趟 約了花爸一起出來吃飯 就挑了這家花爸挺推薦的店來吃

這間店算是蠻小一間的 平常騎車過去可能會直接忽略XD

要不是有熟人帶路 還真不知道這間:P

(後站不是我的勢力範圍阿XD)

 

裡頭的裝潢相當簡潔 牆上掛著和服

(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居然沒拍XD)

整體來說就是一間日式風格的小店 相當素雅

(但也很暗 悶)

 

點餐前就會送上冰涼的麥茶上桌 對於後來吃重口味拉麵的我來說真是一大良伴:P

 

 

涼拌鱈魚肝(135元/份)

DSC_0037.jpg

冰涼的洋蔥加上番茄丁 配上鱈魚肝及七味粉便是這道涼拌鱈魚肝

聽說是招牌的小菜喔~

在這之前還沒吃過鱈魚肝 味道當然令人好奇

魚肝相當軟嫩 味道很濃 但沒有腥味

加上番茄和洋蔥配著吃相當爽口

是相當開胃的小菜:P

(135好貴..不然吃個兩盤也不過份XD)

 

雞唐揚(100元/份)

DSC_0041.jpg

日式的炸雞 看起來就和一般我們常吃的炸雞不太一樣了

搭配的式美乃滋及小黃瓜片解膩(小黃瓜全被我KO了XD)

DSC_0039.jpg

來張近一點的 看起來是不是超乾柴的XD

但這麼想就錯了 裡頭可是鮮嫩多汁阿

炸雞的味道其實很難形容XD 簡單來說就是好吃這樣:P

而且每塊都相當大塊 雖然要價100 但是挺值得的

 

溫泉蛋(價錢忘了XD)

DSC_0045.jpg

蛋黃很正點 不過我一直不知道這種東西到底該怎麼弄出來XD

感覺滷過 蛋裡頭又是半生熟 (據說這次算是比較熟一點的了)

而且蛋白也還沒到完全的硬 帶點Q軟的口感

很少吃到這樣的蛋:P 好吃~

 

橫濱旦旦拉麵(159元/碗)

DSC_0047.jpg

當時後在菜單上是新口味 因為到拉麵店就會想吃叉燒所以就點了這道

果不其然 相當重口味

芝麻的香氣濃郁 不辣 還帶點甜味

叉燒也相當軟嫩(不過花月嵐的好像好吃一點)

很難形容的味道 雖然不是非常對我的味 但整體來說還算OK

下次來應該要點點看基本款的 一次下太猛藥似乎不太好XD

 

這餐吃得很滿意 兩個都有在拍食記的人在一起吃就會一直聽到快門聲XD

小菜的部分讓人驚艷 可是價格稍微偏高(但對的起來的價格)

拉麵的話這碗對我來說還好(都是叉燒惹的禍XD)

下次再點點看其他白湯的來吃吃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