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1.jpg

燒臘店就是要用油亮的烤鴨一決勝負!

 

店名:統承港式烤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25號

電話:02-29680893

 

這家位於北門街的燒臘店

是我家阿閃帶我去吃的 在當地似乎也有著相當的好評優:P

之前去吃覺得味道挺不賴的 這次又去板橋就再回訪一次嚕

 

店外一景

DSC_0012.jpg

燒臘店真的很愛大紅招牌XD

搭上特殊的毛筆字真的挺顯眼的

 

店內一景

DSC_0001.jpg

就是一般的便當店 不過椅子很舒服XD

牆上掛的是毛筆字畫 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跟題字的人相同

DSC_0002.jpg

這家是先結帳後取餐 燒臘飯的部分可以任選三樣菜

就 很便當店XD

看到那一排油亮的燒臘就令人口水直流阿:P

老闆人挺nice的 這我們後頭再提

 

例湯

DSC_0007.jpg

這裡的例湯料都很多 可以自己舀到爽XD

湯鮮味道夠 蘿蔔還蠻甜的

以便當店的湯來說算是挺高水準了

 

沙茶牛肉燴飯(80元/份)

DSC_0008.jpg

份量挺大 醬汁給的夠多

料也很豐富

算起來是相當划算

這兩次吃燒臘店發現他們的燴飯都一定有雕花的酸筍跟蘿蔔XD

港式的跟台式的果然還是有差(台式的通常會想到空心菜炒牛肉吧XD)

DSC_0010.jpg

沙茶味濃厚 味道雖然重但搭飯起來剛剛好

菜肉都給的不少 相當均衡

牛肉片有一定厚度 吃起來滑嫩帶點嚼勁

就牛肉片的部分我覺得表現的比師大鼎記好上許多

 

鴨腿飯(80元/份)

DSC_0003.jpg

盤子很大XD

鴨腿看起來份量不大 不過骨頭不算多其實

之前吃過的燒臘店鴨腿飯都特貴 不過這裡的還好 所以就點來試試

DSC_0005.jpg

油亮的燒鴨!

烤的油亮酥脆的鴨皮一向是烤鴨的重點

這家的燒鴨夠肥 肉質不錯

店家烤的也剛好 鴨肉相當多汁

也許是鴨腿吧 感覺比一般的燒鴨來的好吃XD

調味剛好 加上些許燒鴨醬 更是好吃

雖然份量不多 但足夠扒上兩碗飯了:P

DSC_0006.jpg

配菜的部分給的還算多 還有另外給醃菜埔

配菜有點涼掉 不過味道還不錯 都很清甜好吃

我比較喜歡清淡的炒青菜:P

 

題外話的部分

一開始看到飯的份量感覺不多 去問老闆能不能加飯

老闆說加飯要10元 我就想說不用了(悶)

不過等我回到座位後 老闆就過來問說

"是不是燴飯醬太多太鹹? 如果是的話可以幫你們多加一點白飯"

(燴飯是阿閃點的)

還蠻甘心的欸 雖然他完全搞錯重點了XD

不過是還蠻親切的啦:P

 

來兩次兩次都吃燒鴨飯 這家的燒鴨真的挺得我心的

不過就是遠了點 去板橋在吃飯時間去的機會也不多XD

不然這家是真的還蠻好吃的哩:P

今天為了因應北縣升格 地址也來升格一下吧XD

(愛玩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