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是燒臘控(一直都是)

 

店名:香港燒臘旺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二段103號

電話:暫無

永和也是燒臘店林立 光竹林路上就有好幾家

這間其實離我家有點距離

會知道這間 是一樣住永和的同事告訴我的

說這間的燒臘便宜好吃 大勝太興

來了之後一吃就愛上了:P

店外一景


招牌非常舊 很有年紀的一家店了

就位在得和路跟成功路的交界

隔壁的隔壁就是雙和板很推的"山森原"(過幾天會寫XD)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一直找不到Orz

可想而知應該是不會太整潔XD

如果不是同事強力推薦我應該不會進來吃XD

不過這間店就是很標準我對香港燒臘的印象其實

價目表

價格相當親民

是我在台北目前看到最便宜的一家

幾乎都是70元 除了少數的腿類及招牌飯外

揪乾心阿~

燒鴨燒肉飯(70元/份)

雖然說70元一份 可是份量絕對不小

鋪上一層滿滿的燒臘 加上兩樣配菜及豆干

淋上醬汁便是份量十足的一份

跟香城有的拼

燒鴨近拍

這家的燒鴨表現非常夠水準

鴨肉肥而不膩 瘦肉也不柴

相當多汁 皮烤的焦香 一咬下去是滿滿的肉汁和鮮甜味

以及淡淡的中藥味 相當好吃

燒肉近拍

相較而言 燒肉的表現就沒有那麼好了

也是相當鹹 很下飯

不過肉質跟口感普通 也許是前一天才吃過香城吧

瞬間就被比了下去XD

配菜

配菜就是炒高麗菜跟醃蘿蔔

很簡單 味道也就普通 不過燒臘的重點一向不是配菜

這樣簡單的配菜其實還蠻能中和燒臘的

比較不會那麼膩口

醬汁&飯

這裡的飯是我喜歡的口感 硬口 粒粒分明

搭配上淡淡中藥香的偏甜醬汁 非常耐嚼

醬汁看起來不多其實也是淋了一匙 很夠味

而且很下飯 不小心就整盤吃光光XD

整體來說這間真的還蠻推薦的

尤其推薦他的燒鴨 目前燒臘店的燒鴨我給他的分數絕對不會低

而且價格相當平實

內用的話還有用鴨骨熬的湯可以喝 很不錯

外帶也是一整個滿滿的便當盒 作為正餐相當划算

在永和想要來份便宜好吃份量大的燒臘來這就對了

相當推薦喔:P

(有更好吃的燒臘店也歡迎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