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早餐店有種西式早餐店沒有的魅力:P

 

店名:老牌來來豆漿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976號

電話:07-3805691

 

最近這家早餐店變成我媽最常買的早餐之一

以前對這家的印象就是 很貴 很貴 很貴

雖然沒吃過幾次XD

要去掃墓前就全家帶來吃哩~也是第一次在這裡內用XD

平常都是我媽買回來的

 

店外一景

位在九如路上的這家來來豆漿

起源似乎是在內湖 不過我對內湖那邊完全不熟

所以完全沒印象有這家的存在XD

因為占地很大的關係 只要路過一定都會看到

幾乎每次來都要排隊

生意之好的

店員動作都很快 你講完還來不及掏錢東西就弄好了XD

其實也不用排太久啦

 

店內一景

因為占地超大的 裡頭的桌數當然是相當多

要坐滿有一定的難度XD

最裡頭還有圓桌 很適合全家一起來吃

最裡頭還有個招牌哩

大大寫著老牌兩個字 是怕大家不知道他開很久嗎XD

 

價目表

店內跟店外都有價目表

看起來價格是不低啦...不過之後的我們等等再說

 

蘿蔔糕(32元/份)

老實說 這份蘿蔔糕真的是有給他貴到

表皮煎的微酥 味道還蠻濃的

偏港式口味 有蝦米的香

不過真的蠻貴的 雖然說味道還不錯

 

蛋餅(25元/份)

在台北是正常價 但到高雄就變得小貴了

不過份量比一般早餐店蛋餅大上一些

使用的是蔥蛋 蔥蛋蛋餅相當香阿

皮有點煎的不夠焦 稍嫌可惜了些

 

蔥蛋(21元/份)

這種北爛價格實在很欠揍XD

硬要賺一塊

不過超貴的阿 沒有特殊之處

買份燒餅油條回家自己煎比較實際(認真

點蛋餅比較划算

 

牛肉大餅(50元/半份)

這道大推

大餅和紮實的滷牛肉捲的緊緊的

口感相當紮實

牛肉滷得入味 軟嫩不柴 有一定的厚度

吃起來有微微中藥香

配上蔥和大餅一起吃相當好吃 半份就很夠了

 

韭菜盒子(27元/個)

超大一個

外皮煎的焦香 裡頭的料也是紮實的填得滿滿

內餡除了韭菜以外 還有蛋跟粉絲

味道很和諧 沒有很嗆的韭菜味

整份吃起來飽足感很夠

喜歡韭菜盒子的可以點來吃吃看 CP值蠻高的

 

豬肉餡餅(24元/個)

個頭相當大一個 裡頭的豬肉餡也是滿滿的

請看底下的湯汁 超多的阿

如果沒有剖半的話自己吃一定會被噴到XD

很新鮮的豬肉味道 調味並不會太重

很不錯的餡餅

 

鮮肉鍋貼(8元/個)

乍看之下很貴 不過每個鍋貼都有平常鍋貼的1.5倍大

算起來其實也不貴了啦

底煎的焦香 合格!

剖面圖

裡頭是韭黃豬肉餡 也莫怪比較貴些了

也是相當多汁 吃起來爽度挺高的

調味一樣不會太重 皮還蠻Q的

底部也夠焦香 不用沾醬就蠻好吃的

 

豆漿(12元/碗)

熱的好像比冰的便宜

不過我也忘了詳細價錢了

內用的碗裝貌似比杯裝大 大約有500cc以上

12元的話還蠻OK的

來來豆漿的特色就是 很甜 焦味很重

濃郁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我特愛焦香味

所以他的豆漿還蠻對我胃口的

也可以點豆漿紅茶 味道也很不錯:P

我是覺得冰的比較好喝啦


這樣點下來平均一個人差不多4~50左右

其實還可以接受 而且吃得很飽

自己吃一份餐跟一杯飲料常常都是40起跳了

個人覺得是還可以接受

不過有些東西太貴了可以跳過(例如說蔥蛋跟蘿蔔糕...)

餡餅 韭菜盒子 鍋貼 牛肉大餅都蠻推薦的

餡餅跟韭菜盒子的CP值蠻高的我覺得(個頭很大)

如果喜歡豆漿有焦香味的話這家的豆漿也不錯 熱的可以調糖度的樣子

本來的甜度是有點高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