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麵攤系列第一發:P

 

店名:師大路無名麵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師大路頂好斜對面

電話:暫無

 

在師大路上有一小塊地方有著好幾家的麵攤

全部相連在一起

我們都暱稱他叫做小吃攤XD

四家同質性超高的店擺在一起很難抉擇阿

不過因為某些因素我都吃最後那一攤

所以就先從那攤寫起嚕

 

店外一景

十足的麵攤樣XD

一旁只拍到一半的是小菜櫃 不過來這都沒叫過小菜所以價格方面就不得所知XD

只有簡單的攤子和簡單的價目表

價格就是一般價嚕

不便宜也不算貴

 

店內一景

這是四家裡頭唯一一家有裡頭店面的

其他的都只有在攤子上吃而已

內部其實還蠻凌亂的XD

簡單的幾個桌椅

有電視可以看:P

 

乾板條(45元/大碗)

內容物很簡單 就是板條 醬料 油蔥芹菜韭菜

雖然說是一般價但是多數都會加個肉燥吧XD

拌好的樣子

乾乾淨淨 就是板條XD

雖說如此 味道並不馬虎

不過那種味道我也說不太上來

帶豬油和油蔥的香 但並不膩

味道適中 配上些許芹菜韭菜來吃蠻爽口的

板條也煮得剛好 Q滑順口

建議是可以點個小菜來配嚕

雖說味道不錯但還是稍嫌單調了點

 

乾意麵(35元/小碗)

很意外今天是我點小碗阿閃點大碗XD

而且我居然點了我在學校餐廳會把意麵換成陽春麵只留意麵醬的意麵XD

真是太神奇了

拌好的樣子

相對於板條 意麵就有點過鹹了

醬油膏底的滋味有些過重 配上意麵本身會帶點黏性的特性

味道對我來說是重了點 且稍嫌死了些

加上點店內的辣油會好些 不過不用加太多

因為真的頗辣的XD

 

燙青菜(30元/份)

最近來麵攤都很愛點燙青菜

外食族真的很需要補充青菜阿

對於學餐油膩的炒菜相比 燙青菜雖然會加一些醬

但還是相對熱量低嚕

燙青菜我尤其愛這大陸妹 清燙加點肉燥或醬油就很好吃了

這家的味道底味和意麵相同 不過沒那麼鹹

份量一般般 比起承宏少的多

 

蛋花湯(20元/碗)

點乾麵的話一定要來碗湯

就點了這最便宜的蛋花湯嚕

雖說便宜 但這湯味道卻很不錯

大骨為底的湯頗清甜 加上油蔥和芹菜提味 味道剛剛好

蛋包燙得很嫩 搭上湯一起吃相當不錯哩:P

 

簡單的麵攤 簡單的味道

可以賣很久有它的生存之道

很適合當午餐跟宵夜XD

目前吃下來湯類的還不錯 乾麵推薦乾板條

味道清爽!

下次再來嚐嚐其他小菜嚕

麵攤還是要來點小菜才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