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的遺忘 當初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 不僅僅是失去妳...





一首業子 唱出自己的心情

那時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

當然也還有 受了點傷

這兩首 阿桑的經典作品

至今 偶爾我還是會拿出來聽聽

甚至 受了點傷是去KTV一定會唱的





本來還在想 什麼時候阿桑才會再發專輯呢

上一張<寂寞會唱歌>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但 等到的 卻是噩耗

看到男女版版標的時候還覺得納悶

之後上八卦板查新聞才發現

阿桑 已經走了...





願阿桑 在天堂也要唱出好聽的歌

R . I .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