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有看電視的都知道謝長廷的廣告

(連沒電視的我都知道哩!)

於是,PTT上就出現惡搞版了...

(版本1)

學生A:謝長廷 我沒有女朋友耶!

謝長廷:我承諾我當選之後 一定在各大小公園舉辦聯誼活動
             戰場我來拼 床上你自己拼

(請錄影~)




(版本2)

學生B:謝長廷 我不希望你參選耶

謝長廷"我承諾我當選之後 以後再也不參選了(無奈)

(請錄影~)




(版本3)

學生C:謝長廷 我沒有投票權耶!

謝長廷:.....幹你娘!

(請錄影~)





個人覺得版本3最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