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

什麼時候該高調

我總覺得

我很低調





低調有沒有不好

不知道呢

不想太紅

只想安安靜靜...





最近

當起了遊牧民族

居無定所

其實

也可以自己好好過

本來

我就是這樣

從來沒有改變過

分開

總到了分開之後才開始慢慢好了起來

只是

已經分開了

不能

成為一個定居的角落





默默的

只能這樣嗎?



可能是我比較"避俗"吧?

改變不了的

因為

這就是我阿

就算

建議

還是一樣的...

本質總是這樣

無法說變就變

只是因為

本來就是這樣而已...





有沒有什麼優點

可以讓人欣賞的?

嗯...



















我想沒有吧?



















或許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