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妳很矛盾

對我來說是個很矛盾的人





妳給了我最多的回憶

可是妳卻是我最不想念的人






好怪

哈哈~





是因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耶...

只覺得

我也很矛盾...





明明可以

我卻...

明明想要

我卻...

明明是那樣

卻總是變成了那樣子...






討厭自己



















真的不喜歡~



















永遠都這樣的



















只會躲避



















不會進步...



















嘖!



















我對自己說...







































真夠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