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3:02
本應是沉睡的夜 可是她卻緊盯著電腦螢幕看
本來早早就該睡的她 卻收到了朋友的一封電子郵件
"轉寄 你遇過冥魂道嗎?"
"又來一個騙鬼的郵件嗎?去..."她不屑的用滑鼠點進了郵件
不過這次不一樣了
"聽過冥魂道的故事嗎?
傳說 一條高速公路上的連接地下道
每到黃昏來臨
中間的道路會忽然的裂開
底下 有一條冥魂道
要是車速不夠快 沒有飛躍過那條裂縫
而掉進了冥魂道中
旅程開始
底下 依然是很正常的一條地下道
也有所謂的加油站
不過 貨幣卻是一張澄色的冥紙
一公升就是一張冥紙的價格
但如果沒有冥紙 油也用完
當車孤立無援的在路旁停著
這時 就是死亡的時刻
我自然不知道有這樣的事情 所以我身上也沒有所謂冥紙的存在
眼看油箱的油剩不到四分之一 我的手心開始握不住方向盤
向窗外一看 本來只有昏暗燈光的地下道
卻莫名出現了許多白影
祂們眼光凶狠 嘴角淌血
手裡銀白色的匕首 不停的滴下血紅的液體
我的車子突然不動了 我眼睜睜的看著油箱的油錶降到了0的位置
心裡的恐懼不斷的升高 我很難想像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決定先下手為強
雖然我是一個靈滅術師 不過我真的不確定我是否能封印這些惡靈
因為 誰知道祂們是有著什麼樣的怨念
為什麼會聚集在這裡?為何會對著些無辜的駕駛伸出魔爪?
我無法預估祂們的靈能力
我還是開了車門 拿著暮鼓
匯聚著靈力 我注視著祂們
戰鬥一觸即發
首先出手的是祂們
是怨靈的基本款招式 怨斬
用恨所組成的非自然氣流 劃過無聲的空氣
一般人遇到了怨斬非死不可
不過我好歹也是擁有靈滅術2級的法師
這點小小的攻擊算的了什麼?
暮鼓自然的反射出一股鐵離氣膜
讓怨斬在空氣中消失殆盡 化作塵埃
我看見祂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恐懼的神情
這是攻擊的好時機
迅斬劃過 夾帶著風系初級法術"亂風"
對付地縛靈的專用法術 收到了效果
就這樣祂跟怨斬一樣 消失在了空氣中......
但我知道這不過是這個惡夢旅途的最低等靈
還有什麼樣等級的惡靈我真的不知道
我用了家傳的"仙風靈體"在boss尚未出現時趕緊逃離
離開了這個旅途......
曾遇過的真人真事 我想讓大家知道會比較好
我不希望再有人犧牲 我希望能找到一些像我一樣有靈能力的人
能和我一起封印這個惡夢的旅途

kvc769@hotmail.com

這是我的郵件地址 歡迎加入我的行列^^"
她看完了這封電子郵件 倒抽了一口氣
這封信對不是所謂"靈術師"的人來說可說是無稽之談
都什麼樣的年代了 還想著這種幻覺?
不過 偏偏她也是靈滅術師的家族後代
縱使自己的靈能力無法受到啟發
不過她當然知道 那個人所說的是句句屬實
畢竟 不是靈術師的人怎麼可能會知道"迅斬"加上法術的攻擊方式?
她用腳蹬了一下地面 讓電腦椅離開電腦桌前
靜靜的思索著她剛剛所看到的文章
"真的有那條地下道嗎......我真想見識看看~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呢!"她調皮的想著 嘴角露出了笑容
她望了望掛在牆上的時鐘 看著指針指在3:30的地方...
..."啊!"她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完蛋了~明天又爬不起來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