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愛的接力問卷 -

+ 我被胡美眉點名...似乎有點怪@@(他是男的XD) -

+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

+ A:很娘但人不錯... -

+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 A:有人說我是好人(女的,不是好人卡XD)...不過大家都覺得我是很好玩的人吧@@ -

+ 03.喜歡的個性是? -

+ A:放開一切 就是深白色! -

+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 A:會耍心機 臭屁 嘴賤 不負責任-

+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 A:對別人很好的人 -

+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

+ A:跟我交往吧XD -

+ 07.一星期之中最喜歡? -

+ A:星期天~很忙卻又超快樂 -

+ 08.愛情跟麵包讓你選,你選啥?為啥? -

+ A:愛情果醬麵包...這樣比較好吃XD -

+ 09.從小到大暗戀過多少人? -

+ A:2個~現在有一個...超美><-

+ 10.你很想做卻又絕對做不到的事? -

+ A:談戀愛吧(聳肩)-

+ 11.為何要把小雞雞跟小兔兔關在一起啊? -

+ A:可以一起燉來吃吧0.0 -

+ 12.到目前為止喝過最詭異的飲料? -

+ A:隊長發明的黑糖多多(不過很好喝就是了) -

+ 13.為什麼清冰一碗都那麼便宜呀! -

+ A:請勿哭爸好嗎XD -

+ 14.Miluji Te對你而言是一句聽到後會有什麼感覺的話? -

+ A:很外國@@ -

+ 15.請問你ㄝ綽號及由來 -

+ A: 好多綽號 好多由來...不再一一詳述XD -

+ 16.你做過最美的夢是什麼?

+ 夢見夢中情人......而且她在我生活中出現了XD

+根據前人轉述~我要再加一ㄍ問題是吧?

+17.告白時會說什麼話?

點名喔...被點到ㄉ人受死吧(動感光波~嗶嗶嗶)

1.佩佩
2.遠嵐
3.柔彣
4.詠涵
5.乃云
6.大哥
7.薛大大
8.家樺
9.雄哥
10.潘德

我很公平的~55分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