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7.JPG

這篇吃的時間就比較久之前了

是父親節的時候請阿公吃飯的地方

這種地方的價位不是平常人能來的地方阿XD

 

店家資訊

店名:深海釣客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661號

電話:07-3431288

 

這家餐廳是阿姨定的

第一次聽過這家餐廳是民族陸橋下的那個大看板

老闆拿著他釣到的超大魚廣告

但是店的位置卻跟這個廣告差超級遠的!

但在這天之前 也不曾想過會來這邊吃就是了:P

 

一進門口就是滿滿的食材櫃

DSC_0253.JPG

滿滿的海鮮大氣的擺著

彷彿在宣告著:我們很新鮮!

(實際上也是就是了)

這樣的軍力展示其實看了還蠻爽快的XD

 

除了這櫃以外 旁邊還有一大櫃的水族箱

裡頭是活的海產

在更進去一點是師傅切生魚片的吧檯 裡頭也擺滿了新鮮的魚料

 

DSC_0220.JPG

測試白平衡+無聊拍的筷子

木筷子挺雅致的 老人家應該會喜歡:P

 

當天整家店高朋滿座 服務生也告知今天上菜會稍慢些

所以等菜的過程中就只能喝喝果汁跟家人聊天

 

其實桌上有擺小菜 但是我們比較晚來已經被舅舅他們吃完了

似乎是有豆干跟毛豆的樣子

我只吃了一個毛豆 鹹香有入味 是挺開胃的

 

果汁的部分有很多選擇 但今天人太多了所以沒有鮮榨的果汁

我們喝到的有柳橙 香檳葡萄 金桔檸檬和冬瓜茶

都是普通等級 不算難喝也沒有太多人工的味道

 

等了一段時間 終於開始上菜了(不過因為我沒看過菜單 所以下面的菜名都是我亂掰的XDD)

 

扇貝蒸葛粉

DSC_0221.JPG

扇貝有新鮮 但是葛粉太軟了沒口感(其實這感覺比較像寬冬粉)

醬汁的味道感覺很像蒸魚醬油 搭配蔥薑一起吃是還蠻爽口的

但是味道普通

 

鮮魚火鍋

DSC_0222.JPG

分量非常驚人!

但是 湯完全沒味道= =

海鮮是一貫的新鮮 但是充斥的廉價的火鍋料

感覺CP值不高阿...

但之後加了魚肉下去煮之後就好吃多了

DSC_0223.JPG

就是這盤 新鮮滿點的魚肉切片

不過我吃不出來有什麼魚 我只知道裡面有海鱺

但是涮起來沾一點醬油吃真的還不錯

同時也讓那鍋沒味道的湯添了一些鮮美

 

煙燻中卷

DSC_0224.JPG

其實它上來的時候不是這麼亂的

只是我剛好去上廁所回來他就變這副德行了XD

中卷厚實有嚼勁 一點淡淡的煙燻滋味

不太鹹 將整個中卷的鮮味提升了起來

很好吃!

(不過沒有附檸檬...不然加一點檸檬汁肯定更好吃)

 

鹽酥蟳

DSC_0225.JPG

這道超正點!

蟹肉炸得很香酥 稍鹹的滋味絕對是配酒良拌!

蟹殼裡的蟹黃加蔥配著吃真的很讚 我不是很愛吃螃蟹的都嗑了好幾塊

可是沒有啤酒實在太殘念了QQ

 

綜合生魚片(招牌)

DSC_0228.JPG

芥末很細心的擠成了奶油花的形狀 可是我一向不吃芥末的

所以他味道怎麼樣一直與我無關XD

這道生魚片的要素都掌握到了 新鮮 夠冰 夠厚

品質保證的一品!

但是!其中最推薦的就是甜蝦!

整隻去殼的甜蝦在碎冰中冰鎮 晶瑩剔透的蝦肉入口即化

然後轉為極為濃郁的甘甜 韻味十足!

一人一隻實在太少了QQ

好想整盤嗑掉阿QQ

 

迷迭香羊小排(據說也是招牌?)

DSC_0232.JPG

阿姨說這是來這邊必吃的

羊肉很嫩沒有騷味 調味的也挺不錯的

是很好吃 但是上面那道的甜蝦太銷魂了所以這道被比下去了XD

 

我們今天吃的是5600一桌的菜

上去還有6600 7600 8600...等更高級的菜色

其實我覺得今天的菜就不錯了啦 整體來說就是新鮮 算是吃食材原味的

上面的菜不是全部的 有些菜很普通所以我就沒拍了

像是金瓜米粉 鹽蒸蝦之類的

不過鹽蒸蝦的蝦肉也相當好吃 緊實又大隻

這邊的蝦子似乎都特別好吃呢XD

 

整體來說這邊就是適合宴客的地方

食材很新鮮 不過調味都不是很重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

以上

arrow
arrow

    fl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